ooc及其严重,艾比这时才6岁。

想写出来小孩子的童真啦,但写不出来。有时间好好练练自己的文笔吧。

私心打个安艾tag。慎入吧。


    安迷修和艾比也算的上是青梅竹马,虽然年龄差有点大,但总归还是算一起长大的。两家人也不陌生,就是邻居。于是常常串门,特别是暑假这种闲得无聊的时候。

    三个小孩子在一起最常做的事就是开着空调看电视,有时候还会吃西瓜和冰激凌啥的。

    他们常常会在口渴的时候从冰箱里抱出一个甜美多汁的冰西瓜,由安迷修操刀一切为二,他们常常就这样那个勺子吃了,通常是三个人一起吃半个西瓜。但甜丝丝冰凉凉的西瓜汁谁不喜欢。有时艾比会说自己想去上厕所然后再偷偷地去拿另一个西瓜,不过总以失败告终,毕竟她搬不动那个西瓜。然后埃米就会像心灵相通一样也跑出去,悄咪咪的和艾比一起搬,这下就成功了,然后坐下一起分吃西瓜,为了不被安迷修发现他们总是在最快的时间内解决掉整个西瓜不过因为吃的太急就是满脸满手满衣服的西瓜汁,然后看着对方哈哈大笑起来。不过手上脸上的西瓜汁虽然很好解决,但任凭他们怎么洗也洗不掉衣服上面的。

    安迷修也不是聋子瞎子自然能够看见他们衣服上的西瓜汁也能听见他们的笑但也总是睁只眼闭只眼,导致最后艾比和埃米直接不理安迷修在他面前大吃大喝了起来。

    安迷修不能再睁只眼闭只眼了,他想着自己作为哥哥怎么也得有点做哥哥的威严,于是决定去说教一下他们两,之后又成功的在小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之中败下阵来。


评论
热度 ( 19 )

© 人生坎坷 | Powered by LOFTER